Related links
Partner

合作夥伴

我們透過Janet Kwiatkowski參與美國FDA舉辦之環氧乙烷EO滅菌創新挑戰技術競賽;成功於46家全球企業中脫穎而出,成為美國FDA認可的11家可行申請案中,唯一入選之亞洲國家公司。亦提出多國專利申請,於 2021 年 8 月取得美國及台灣專利,期望可以透過氣體循環利用方式帶給世界各地的滅菌廠多一個優勢選擇。藉由Janet的專業讓我們得以順利申請通過。

MAE集團 探索MAE集團

執行長 Janet Kwiatkowski 於2013年創立了MAE集團,旨在向世界提供創新的醫療器材,但它的意義已不僅僅如此。 「與眾不同會帶來不同。這就是我創立 MAE Group 的原因,用我自己的創新思維幫助其他人將醫療器材帶入世界。換句話說,將目標帶入我的事業中。」–Janet Kwiatkowski MAE Group透過提供目標服務和專業知識,為企業家、創新者和先鋒領導者提供支持,從而轉化為高效、經濟的通往全球市場的快速通道。Janet Kwiatkowski將醫療器材推向全球市場的願景在商業服務方面和引領平台技術的商業化方面顯而易見。
  • 面向全球市場的醫療器材
    該公司最初為醫療器材、體外診斷、生物科學和生命科學公司提供全球監管事務、臨床事務、品質管理和專案管理服務,以在目標市場實現產品商業化。MAE集團很榮幸繼續為新創公司和中小企業以及大型藍籌公司提供這些服務。
  • 全套商業化服務
    隨著需求的成長,MAE集團也在成長。該公司於2017年擴大了服務範圍,為醫療器材和IVD新創公司提供全套商業化服務,從市場研究到在目標市場推出初始產品。MAE集團的專業知識在於對法規的深入了解,最重要的是對要求的解釋和應用,指導任何公司透過商業化途徑成功推出產品,並在策略和戰術上與業務計劃保持一致。因此,MAE集團在全球監管機構中建立了良好的聲譽。
  • 領先的腫瘤設備商業化
    2019年,MAE集團擴大了公司的願景,以 MAE集團品牌引領熱近距離治療腫瘤醫療設備(一項開創性平台技術)的商業化。該平台技術名為“希望計劃”,為受膠質母細胞瘤和其他癌症影響的患者和家庭帶來希望。

Janet Kwiatkowski

Janet Kwiatkowski 總裁兼執行長、創辦人
Janet 擁有電子學副學士學位、機械工程理學學士學位、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以及藥品、生物製劑和醫療器材監管事務理學碩士學位,輔修國際研究。
  • 創立了 MAE Grou
    Janet Kwiatkowski於2013年創立了 MAE Group,旨在將醫療器材推向全球市場。Kwiatkowski女士是一位卓有成就的高階主管,在醫療產業擁有 20 多年的經驗。Janet 目前是 MAE Group 的總裁兼執行長和創辦人,MAE Group 是一家全球服務供應商,為醫療器材、體外診斷器材、處方藥和OTC產品提供全套客製化商業化服務。
  • 醫療設備商業化領導者
    Kwiatkowski 女士也領導 MAE 集團品牌下的熱近距離治療腫瘤醫療設備(一種平台技術)的商業化。此外,她也是VasoPrep Surgical的常駐高管,該公司專注於保存用於週邊血管搭橋/重建和冠狀動脈搭橋手術的自體移植靜脈的結構和功能。在創立MAE集團之前,她成功領導了新產品發布、市場擴張、組織轉型,並有效培養了國際業務市場,創建並開展了領導力和多元化培訓計劃。Janet曾在多家公司領導工程、營運、監管、臨床和業務開發職能。